王权杰希。

没有在写就是爬墙了。打死不更文症晚期。问就是下次一定

摸几个鱼。

*听说考前发文可以攒rp?年更党努力向月更党迈进bushi
*没有剧情写不长,随手摸几个乱七八糟的段子。
*私设。就是突然想写写校园paro……。
*无cp向,就是一群打打闹闹的同学啦。
*祝愿高考考生们考试顺利!


一节物理课——

毕业考之前的复习大概就只有刷题、讲题和考试。物理老师王杰希一本正经的在黑板上讲题,然而即使是平时脾气极好的"老王"也不再容许各位在底下睡倒一片,总会偶尔停下讲解一个一个点名提醒。张佳乐艰难抬起头眼神迷糊和睡得一头乱的毛昭示着强烈无比的起床气,张佳乐后座的喻文州压下嘴角一抹笑意兴趣盎然转着笔继续听着课。什么?你说那个躲在窗边角落继续睡着的家伙?像叶修这种因为晚上打游戏忘了时间所以上课睡觉不听讲居然还能考全校第一的另类,似乎全科老师都已经放弃感化他的信心了,以冯宪君校长为首。

课间休息——

刚打铃看着语文老师陈果走出教室,班里就一如既往瞬间炸开了锅——当然是以黄少天同学为代表。"哇我靠楚女王今天布置的几篇完形填空也太麻烦了吧!!怎么这么多都是被动形式啊啊!诶对了郑轩帮我去小卖部带包薯片上来!要乐事原味别拿错了!"这话一听大家就都知道黄少又发挥着机会主义者的特长在各种课上见缝插针的飙作业了,不过郑轩一脸苦逼兮兮再三表示他懒得跑下四层楼去小卖部也依旧被淹没在方锐找黄少天抄作业被拒绝的日常互怼的"同学爱"中后,还是认命的叹了口气把帮黄少买零食这件伟大的任务交给了右桌善良的徐景熙继续倒在桌上躺尸。

午休的场合——

趁着班上人睡倒一大片,叶修敏捷的拉过一旁的窗帘淡定无视了为数不多醒着的人和来自右边黄少天的一声没忍住的"我靠"心安理得的凭着靠窗这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速——掏出了口袋里的半包烟。抽出两根,两指夹住一根,另一根看都不看随手向后丢出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被魏琛接住配合完毕顺势拍肩一串动作行云流水。烟雾在窗帘隔开的空间中四散,如果不算上没睡着的几位一脸视觉和嗅觉被双重荼毒的悲惨神情,倒还真是个悠闲的午后。说起来这好像是这个月的第四次了,可怜各位同学心理承受能力还不够强,不然早该习以为常了吧。

校园八卦站的小道消息——

"诶诶你们听说了没有?"广播站的成员之一戴妍琦在上课前兴致勃勃地和一众同样热爱八卦的同学放飞自我。见大家都围过来便故意压低一些音量刻意营造出一点神秘感,"——听说其实我们的物理老师王杰希本来是教化学的,但化学老师肖时钦却是教物理的!开学之前好像因为什么赌约才互换科目教我们。你们别不信,是真的哦!前几天听隔壁物理老师苏沐秋和老班闲谈的时候我听到的!绝对真!"戴妍琦一脸信誓旦旦,唬得围观群众一愣一愣的。不过眼下他们好像没有再对此讨论的机会了,因为刚刚提到的人之一已经抱着一堆卷子走进了教室。张新杰淡定的站在讲台上俯视众生,在一片"老班你好狠的心啊"鬼哭狼嚎中扶了扶眼镜,随即宣布这节课开始考试。


然后就没了。

评论
热度(4)

© 王权杰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