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杰希。

没有在写就是爬墙了。打死不更文症晚期。问就是下次一定

叶黄。

*一个瞎摸的不知道为什么想到的鱼(。)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英语单词好像和剧情没有一毛钱关系(……)
*现代校园设俩老师。已确认关系并同居设定。
*说起来刚开始其实只是打算写如何用一只叶修收获一只黄少天……x

  英语晚自习下课前最后几分钟,黄少天打算把单词讲完就放这群小崽子收书包回家了。不过也不能让他们现在就这么闹哄哄的。黄少天敲了敲黑板试图把已经开始坐不住窃窃私语的一部分人拉回课堂。“看黑板了看黑板了啊,最后两个词组了讲完就下课行吧?这个chain reaction,chain就是链子,reaction就是反应,所以连起来是连锁反应的意思——也就是你们平常说的那个蝴蝶效应。然后regular就是有规律的,定点的。”擦掉手上的粉笔灰,刚想说行了没问题了你们就收拾收拾各回各家,没想到课代表突然举起了手:“比如说每次下英语晚自习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叶老师一定都会regular在门口等你吗?”在全班的哄堂大笑中黄少天愣的“呃”了一声悄悄伸头出去瞄了一眼门外。远处漆黑一片的走廊里忽明忽暗的一星火光的确十分明显,好在下课铃此刻及时响起,黄少天也懒得管这群乐得起哄的熊孩子,挥挥手说了句下课便抬脚出了教室。

  叶修果然一如既往在窗户边等着。见他走来便掐灭了手上的烟,十分熟练的搂住黄少天的肩:“走,回去想吃什么宵夜?”黄少天刚准备说什么被打断了一时想不起来于是只能顺着人的话往下说:“呃……昨天不是买了两个小蛋糕吗就吃这个了。”叶修无奈:“晚上吃甜食不怕长胖?”黄少天默了一瞬又看开了:“哎管他的胖就胖了……”看到路边忽明忽暗的路灯突然想起来刚刚要说什么,黄少天转头看着叶修:“诶话说你刚刚是在学校走廊里抽烟吗?你这不怕熏着学生啊?”叶修摸了摸鼻子:“咳……这不是等你挺无聊的吗。有开窗的应该不要紧。”黄少天只能无语的瞅他一眼并再次觉得给老叶戒烟的事应该提上日程了。

  end.

评论(2)
热度(13)

© 王权杰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