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杰希。

没有在写就是爬墙了。打死不更文症晚期。问就是下次一定

1个置顶

墙头有丶多一时想不起就下次编辑再加

全职:
 叶黄🔒了(不管爬多少墙永在叶黄
 王喻王
 双花(Dasiv老师yyds。。)


大乘期:

 看!完!了!白江白毫克,隔壁水仙也啃一口

  

诡秘:

克中心左右不固定派单推信徒哪有饭我都蹭一口如果要问产出也许会在克伦克或克蒙克


名柯:
 快新双担我吃怪盗侦探宿敌设这口永远动心

  

国漫、漫画及小说等: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 卫聂


时光代理人 铁血白黑,光时only不拆逆。


魔禁&超炮:

通行禁止only永远喜欢Accelerator

LO是世界珍宝(*´▽`*)

  

综艺:

明侦可能看点双北不过还是友向居多(

  

drb:

一左马不拆逆,永远怀念TDD

②③②偶尔也蹭几口

  

pot:

入坑不久,主要单推U4吃一口AOA吃一口TF吃一口双越年上,偶尔去双部和植物组蹭饭(

  

游戏:
 FGO清姬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什么时候把猜哪英灵名字还回来——奥德修斯复刻我出了好好好好好(说起来爱神什么时候落地我好想(好想)望酱已五宝我圆满升天

  

绘旅人艾因单推,司岚偶尔二推,但游戏已A跑路

  
明日方舟捡回来了,b服安卓id周明瑞睡醒没

  

es已A但是Leo单推不过其实Leo相关都可以()此外还有骨科零凛甜橙兄弟墙头杂食人来者不拒,别的cp其实也都行。。加推ibr一般是茨凪,偶尔蹭弓茨弓和茨杏吃饭。主属性kn团推和园二推。

  

ff14喵美丽不拆逆,但a差不多了下辈子见吧

  

B站up主:

yygq团建请摩多!全员友向偶尔搞一点师徒组捏造但是茄母已婚99!

  

稻团:

薄荷单推,嗑cp搞点所薄荷。一般是所左。

  

天衍纪年:

让我看看是哪个倒霉蛋选了ho3小公主哦原来是我啊,pc林照月,bg向贴猫可,贴ho4也可

  

COE:

嘉纳扇单推~!一般吃点嘉藤嘉和亲友组

  

三次歌手周杰伦是信仰偶尔也听点JJ和Eason

大概没了

mp不掉马了反正有缘自见

最近是被论文ddl追杀头秃的大学牲不怎么更新

有耐心看到这里辛苦你了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权杰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