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杰希。

没有在写就是爬墙了。打死不更文症晚期。问就是下次一定

【叶黄】守得云开见月明

字数1080

*既然好不容易520,年更党决定回来乱摸点什么xx
*周末语文作文题强行被我拿来刷叶黄小甜饼哈哈bu
*因为有事所以推迟一天发我的错……土下座。
*一个原著向的…大概是互相暗恋终于告白的故事?(其实只有黄少视角x看起来大概像是自戏。
*写的时候听什么歌就写出什么风格,所以感情基调…可能很怪。
*以及ooc和bug都是我的锅……总之,叶黄属于彼此♡


很少见的。黄少天失眠了。
或者不应该这么说。大概只是一时兴起想要熬夜罢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摆弄着手机。翻来覆去的把玩,仿佛是在向什么人展现手指灵活的技巧。然而并未开灯的房间里并没有第二个人,黄少天的注意力也完全不在手上的动作。就像比赛时刷垃圾话一样,做些什么无关的事反而能让他更认真的思考。黄少天沉默地盯着眼前深不见底的黑,窗帘被窗外的风吹的微微摇曳,仿佛海上掀起不大不小的波浪,正像他的心绪——远没有表现的如此平静。
说不清是怎样的心情。被多少人赞叹过冷静无比、一击必杀的剑圣却突然难以控制纷乱的思绪。
是那压城欲摧的乌云在影响清醒的头脑?又或者是无法开口的情绪只有在深夜才得以发泄?偏巧又在这个不太平常的日子,五月二十日晚上熬夜,简直像是在等待什么。
谁知道呢。
黄少天胡思乱想着。大概是从第六赛季开始,那些被美名其曰是敬佩、仰慕与棋逢对手的激动与认可,渐渐变质成一星半点不可言说的情愫,如今终于牢牢扎根在心底,突兀的在今夜蔓延出来,徒染得一地酸涩与孤寂。
好像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但又似乎只在一瞬间。其实不过是五年——五年也许只是无疾而终的幻想罢了。即使如此,有些东西还是无法忘却的——初遇时的不服,后来的多次切磋约战,赛场上的惺惺相惜,甚至连垃圾话也有一半是跟人嘴炮互损中练起来的。
——那是。毕竟哥这么优秀。
耳边猛的响起一句话。黄少天差点就脱口而出"滚滚滚滚滚老叶你这么自恋家里人知道吗",话到嘴边又被咽下,这才反应过来只是脑海的想象。愣了几秒不由得自嘲的笑笑,已经了解他到能推测他反应的地步了吗。
屋内依旧漆黑寂寥如在另一世界。即使有窗户,窗帘的阻挡也未吝得半丝月光进入。
黄少天静默了半晌,却看到早在不知何时便被无意间丢在右手边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伴随着刺亮白光打破满室寂静的,还有qq特别关心的提示音。
几乎在听到声音的一瞬,黄少天就知晓了是谁。所有好友里只给一人设置过特别关心——就为了在他上线时能第一时间找他pk。
解锁手机的过程似乎根本没经过大脑。不然也没法解释黄少天打开聊天界面后大脑持续一片空白。
「好险,赶上了。还剩五分钟。」
「少天,今天是520。」
「我爱你,考虑一下和哥在一起不?」
接着发过来的还有一张截图,是荣耀5.20专门推出的活动中据说要完成一系列任务,而且在最后一关中能暴出的机率很低,但可以自行命名,属性加成不错,绑定一次就不能再取下的戒指——一对中的一只已被刻上「黄少天」三个字的,装备在君莫笑手上。

好像一切都得到了回报。
一向话唠的黄少天难得言简意赅。
「好。」
窗帘终于被大风吹起,传来一阵不小的声音。黄少天抬起头,看见撒进室内的一地清辉。
是满月呢。

END.



顺便加一个没什么用瞎写的后记:
黄:老叶快说你520去刷戒指是不是蓄谋已久了!!我是说你为什么一天没回我话原来还是在打荣耀吗?!
叶:那是。惟有荣耀与你不可辜负嘛。
黄:你就不怕刷本忘了时间过了520了?
叶:一个日期而已。哥又不是只在520这天爱你。

评论(8)
热度(81)

© 王权杰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