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杰希。

没有在写就是爬墙了。打死不更文症晚期。问就是下次一定

【快新】敌对种族同居相处的错误示范

*对不起鸽好久拿以前的摸鱼来混个更(

*各位鼠年快乐!

*血族x血猎

*开头第一句来自某乎问题(?)

*第一人称注意。 








  

  我在冰箱里发现了一颗头。


  苍白的肤色在低温下显得更加阴惨惨,猩红双目中还残留着临死前的惊恐及强装出来的恫吓威胁,尖利獠牙上滴落些许唾液与血液混杂的半凝固体,脖颈处的断口倒算光滑平整。   


  嘶...实在不是什么优雅的死法。尽量忽略后颈凉飕飕的冷意,迅速拿过左手边的血袋面无表情关上冰箱门。放在这么明显的地方,我合理怀疑某位血猎大人是故意的。     


  走出厨房就看到始作俑者正在专心致志做常规射击练习。从高速连发的两枚子弹间隙轻松穿过,盘腿窝在沙发上后才听到弹壳落地的清脆声响。埋头认真拆血袋顺便出声点评一下。“准头不错,但速度还差了点。——说起来,我记得约定里有不能把任务目标带回家这一点吧?”


  擦拭完“银色子弹”的工藤新一终于舍得抬头施舍过来一个半月眼,“我这可是练的定点瞄准,如果打你这种活靶当然会加上预判。——上次侧脸的擦伤还不够让你长记性吗,黑羽快斗。”


  叼着血袋一脸无辜与人对视三秒,得到人带着无奈的回应。“规定里也有'不允许在沙发上进食'这一条吧。”


  扁扁嘴委屈控诉。“明明是新一违约在先嘛!”


  某工作狂挠挠脸颊心虚地撇开眼小声嘀咕。“咳……这不是因为委托人不在嘛…就暂且先带回家保存了。”


  “那我可不管——”喝完最后一口舔舔嘴角歪头亮出尖牙。“违约了就要接受惩罚,这可是当初你说的喔?”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权杰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