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杰希。

没有在写就是爬墙了。打死不更文症晚期。问就是下次一定

【快新】Mission

*任务需要舞会潜入女装要素啥啥的(。
*没逻辑没情节随便摸摸片段。




  距离很近,能够清晰地闻见迷迭香幽然神秘的气息,入眸是男人金丝边镜框下一抹漫不经心的微笑。本是轻佻之举,由他做来却只觉优雅且风度翩翩,无论多么挑剔的女性都会为其魅力所倾倒——当然,前提是他邀请的这位“美丽的小姐”的确是货真价实的女性。

  身着洁白礼裙的工藤新一微微颔首接受了邀约,高傲的自天鹅公主垂首敛目, 似是有些羞怯的倾身朝男人靠得更近,实际是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恶狠狠地警告。“黑羽快斗,你要是下次还敢用任务为由骗我穿女装...”

  黑羽快斗挽着人步入舞池,像是没听出话里的威胁,含着笑意问道:“就如何?”工藤新一暗自磨了磨牙,面上仍维持着浅淡微笑,语气却十足阴森。“训练场上见,不把你揍到爬不起来我就不姓工藤。”

  “哎呀哎呀,我好怕喔~” 若非顾及任务在身,冲这欠揍语气工藤新一铁定会给他一脚。第一曲华尔兹响起,工藤新一收起扔给人的凌厉眼刀,借舞步挪移环视观察周围,恢复正色严肃道。“目标左后方十五人,其中三人持枪,有把握吗?” 

  黑羽快斗带着人在舞池中旋转,抽空抛来一个媚眼。“当然没问题,难道还信不过我的能力吗?”工藤新一任人牵引起舞,头脑依旧保持冷静思忖着行动方案。“…得手后尽快脱身,右侧A2通道是最短撤离路线。如果引起不必要的注意……速战速决。”

  “了解♪”舞曲终了,黑羽快斗扬起一个志在必得的笑,以一个清脆的响指为大厅带来全然黑暗。行动前不忘趁无人瞧见迅速在工藤新一侧颊留下一个轻吻。“等我,马上回来。”

  ……这家伙。工藤新一站在舞池中央冷眼旁观人群开始慌乱骚动无奈低头读秒。机关造成的故障停电最多持续五分钟,在这三百秒内必须完成任务并撤离。不过对于警局的最佳搭档,这点时间已算绰绰有余。

  

  

  

  

(没啦反正就是完成任务成功跑路。over)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权杰希。 | Powered by LOFTER